语音内容
做内眼角开大手术没有什么是越大越好的,适合你的才是最好的。首先要看开眼角是为了什么?开眼角是为了解决上眼皮向下旋转比较紧,内眦赘皮造成眼睛不精神、睑裂短这种形态。开眼角的目的就是把内眼角暴露出来,但是暴露太大一些解刨结构露出来就会不好看,比如泪阜、泪点如果暴露就会不好看,还会造成流眼泪功能障碍。
语音内容
做内眼角开大手术没有什么是越大越好的,适合你的才是最好的。首先要看开眼角是为了什么?开眼角是为了解决上眼皮向下旋转比较紧,内眦赘皮造成眼睛不精神、睑裂短这种形态。开眼角的目的就是把内眼角暴露出来,但是暴露太大一些解刨结构露出来就会不好看,比如泪阜、泪点如果暴露就会不好看,还会造成流眼泪功能障碍。
2019-06-29 16:25:38
713浏览10085点赞
相关推荐
当然是未成年人不建议做开内眼角手术,由于是未成年的身体还在发育当中,有些身体部位还没有完全发育成熟,过早的进行开内眼角的手术可能会影响眼部的美观,而且如果自身属于疤痕体质,进行手术的时候还可能会导致术后出现疤痕增生的严重情况,一旦出现疤痕增
金骥 主任医师 整形外科
开眼角手术因为它要缝线的,有的大夫觉得用线它对伤口是个刺激,也有的觉得时间长了会加重疤痕。所以有的大夫会在七天进行拆线,有的大夫早一点是五天拆线。有的大夫是从另外一种角度考虑,它觉得应该完全消肿以后拆线,伤口会更好一点、恢复的更好一点。如果说我早拆原来说是七天拆线,我提前五天拆,万一拆早了伤口没愈合好,它伤口裂开了反而会加重瘢痕,所以我个人主张还是保守一点,....
语音时长01:16
宋维铭 主任医师 整形外科
开内眼角手术在成熟的医疗机构和医院是比较安全的,但也不排除手术的风险。其手术风险主要有以下几点第一,开内眼角手术是比较成熟的一个技术,但是在手术时如果医生操作不当,可能会导致术后感染或者是发炎的情况,严重时还会造成眼睑不对称,术后粘连等现象
金骥 主任医师 整形外科
我们以全切双眼皮加开眼角为例,如果只做全切双眼皮多数年轻人一个月左右就会比较好看,加上开眼角部分人是一个月左右比较好。但内眼角部位红色疤痕需要时间比较长,多数人一个月的时候后边已经很好看,但内眼角这个地方有红色的印子,需要三个月才能逐渐变软、睁眼比较舒服。之前可以用抑制疤痕的药,如果场合必要可以稍微化妆。
语音时长01:15
何乐人 主任医师 整形外科
开眼角就是开在患者的内侧眼角或者外侧眼角。因为开眼角手术主要包括开内眼角以及开外眼角两种:1、开内眼角就是把眼睛头部中的内眦赘皮打开,将多余的赘肉和皮肤去除,可以将眼角结构显示的更加明显,同时增大了眼睛,2、开外眼角就是开在眼睛尾部的外眦赘
王刚 主任医师 美容整形科
开眼角一般恢复周期比较长,一般得需要半年左右,同时开内眼角拆完线以后,局部要应用一些去疤痕的药物来帮助伤口恢复,饮食方面也要注意,这样可能减少内眼角疤痕增生的可能性,帮助它的恢复。
语音时长01:07
刘珍君 副主任医师 整形外科
当今喜欢做开眼角的人群越来越多,那么做完开眼角后有红肿怎么办呢?下面就由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的何主任来讲解一下。做完开眼角手术后伤痕处有红肿是无法避免的,我们能做的就是要减短红肿的时间,减少疤痕增生的可能。第一是做完手术要爱惜自己、用
何乐人 主任医师 整形外科
首先安全有个级别问题,如果把生命危险作为一种安全的顾虑,那开眼角手术一般不用顾虑。如果把长疤作为安全问题就需要慎重考虑,因为内眦角是比较容易长疤的,和双眼皮相比手术的痕迹是在外露的部位,恢复的时间是三个月到半年对整个生活来说不算长,但这是最大的安全问题。
语音时长01:05
何乐人 主任医师 整形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