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音内容
外路眼袋法可以说是眼袋手术中的全能术士,它特别适合上了年纪,有皮肤松弛又有眼袋的人,另外一些有泪沟比较深的人也是非常的适合,这种方法就是通过在睫毛下方,做一个由内眼角到外眼角的切口。那么通过这个切口,一可以去除形成眼袋的脂肪,二还可以将下眼睑的松皮进行减除,可以达到紧致下睑皮肤的目的。那么还有一些朋友,泪沟的位置比较深,那我们就可以选择把脂肪并不去除,而是将它转移到泪沟的部位,进行有效的充填,也能够改善这种衰老感,这种方法可以说是一举多得的。
语音内容
外路眼袋法可以说是眼袋手术中的全能术士,它特别适合上了年纪,有皮肤松弛又有眼袋的人,另外一些有泪沟比较深的人也是非常的适合,这种方法就是通过在睫毛下方,做一个由内眼角到外眼角的切口。那么通过这个切口,一可以去除形成眼袋的脂肪,二还可以将下眼睑的松皮进行减除,可以达到紧致下睑皮肤的目的。那么还有一些朋友,泪沟的位置比较深,那我们就可以选择把脂肪并不去除,而是将它转移到泪沟的部位,进行有效的充填,也能够改善这种衰老感,这种方法可以说是一举多得的。
2019-10-22 11:39:12
415浏览15129点赞
上一篇:眼袋手术什么时候做合适
上一篇:做完双眼皮注意事项
相关推荐
如果有眼袋会让人觉得总是没睡好,那么眼袋是怎么形成的呢?下面就由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的宋主任来讲解一下。眼袋它主要是一个脂肪的膨出,还一个是皮肤的松弛,还有就是两者都有。所以像这种情况下,你像如果是天生的脂肪膨出,我们可能是因为遗传性
宋维铭 主任医师 整形外科
在门诊碰到患者,很多人说大夫你看我眼袋,能不能用抽脂法来去除,后来我说身体很多部位可以抽脂,唯独眼袋不能抽脂,眼袋这地方它结构比较特殊,眼袋部脂肪它分为三组,内侧、外侧、中间三个部分,抽脂它需要是一个平面 ,眼袋它不是一个平面,但是抽脂术就容易出现血肿,反而达不到好的效果,最好的方法是你内路,或者外路切一小口,把脂肪一点一点给拿出来,不是来吸出来的,所以说不....
语音时长01:05
刘珍君 副主任医师 整形外科
去除眼袋的方法有两种:一种是内切,一种是外切。内切就是不在皮肤上留有切口,只是在结膜的内面做一个很小的切口,通过这个很小的切口,将下眼睑的眶隔脂肪取出,从而消除眼袋,这种方法因为只单纯去除脂肪组织,因此只是适合于年轻的下眼睑皮肤不松的女性。
陈文 主任医师 面颈整形三科
首先有经验的医生做内路法祛眼袋手术是非常安全的,这些安全建立在医生精细的操作基础上,因为这个手术是在眼睛里面做,眼球的各个结构都非常近,要非常稳才能保证不损伤眼睛的其他结构。病人在手术也要配合好,一定不要没有预警的就大动,比如挠痒痒、打喷嚏,一定要事先告诉医生,有准备的情况下再动,术后压迫好的话也是很安全。
语音时长01:10
何乐人 主任医师 整形外科
去除眼袋的方法有很多种,而其中最受欢迎的就是外路法去眼袋,那么外路法去眼袋适合哪些人呢?下面就由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的王主任来讲解一下。外路眼袋法可以说是眼袋手术中的全能术士,它特别适合上了年纪,有皮肤松弛又有眼袋的人,另外一些有泪沟
王太玲 副主任医师 整形外科
外路法去眼袋术后对伤口要进行一个良好的护理,因为伤口位于睫毛下方的皮肤面,那么皮肤面有伤口就不可避免的有一些渗出。那么通常医生会让您术后一天的时候来院换药,对伤口进行良好的清洁和处理。那么术后5~7天的时候,就可以进行拆线,那么如果您对肿胀非常介意的话,您也可以口服一些消肿药,大概7~10天的时间。那么术后的48~72小时,您可以进行一些间断性的冷敷,比如说....
语音时长01:21
王太玲 副主任医师 整形外科
眼袋有先天性的,有后天性的。对于先天性的,有家族遗传史的小孩十八九二十来岁眼袋有的时候就非常明显了,这是家族的遗传。但对大部分人来讲还是年龄性的,尤其是三四十岁以后皮肤松驰和脂肪突出,通过手术的方式来去除多余的皮肤,去除多余的脂肪,来达到年
侯典举 主任医师 整形外科
内路法祛眼袋三天到一个礼拜都能恢复,中间要注意第一做完手术要确切压迫,手要压在术区减少渗出、减少水肿,一般压迫好三天就看不出来了;第二要注意带隐形眼镜的人尽量不要带,可以佩戴一般的眼镜,因为它的伤口在结膜面,戴隐形眼镜在翻动眼皮的时候就会牵扯到伤口,造成已经愈合的伤口扯开。
语音时长01:08
何乐人 主任医师 整形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