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音内容
做完吸脂手术以后它会形成一个空腔,它里面要塑形,所以病人恢复期,我们也是分为这几个时期。一般一个星期左右是大部分的消肿,一个月左右基本上都完成消肿,三个月左右恢复的就比较好,但是一般到了六个月或一年左右,它就是比较柔软,没有那么硬。在这之前病人要穿一个弹力塑身衣,防止她的瘢痕增生,里面的瘢痕增生,穿着塑身衣以后,塑型以后它也比较平整,所以穿着塑身衣是非常重要的。
语音内容
做完吸脂手术以后它会形成一个空腔,它里面要塑形,所以病人恢复期,我们也是分为这几个时期。一般一个星期左右是大部分的消肿,一个月左右基本上都完成消肿,三个月左右恢复的就比较好,但是一般到了六个月或一年左右,它就是比较柔软,没有那么硬。在这之前病人要穿一个弹力塑身衣,防止她的瘢痕增生,里面的瘢痕增生,穿着塑身衣以后,塑型以后它也比较平整,所以穿着塑身衣是非常重要的。
2019-09-30 17:27:39
461浏览3831点赞
上一篇:做吸脂出现凹凸不平是什么原因
上一篇:做完双眼皮注意事项
相关推荐
抽脂后基本上不会再长脂肪,因为抽脂的目的就是把脂肪细胞去除,也就是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而非大小,在脂肪细胞数目降低之后,脂肪细胞不会再重新生出脂肪细胞,只要适当运动,就能保持住体形。不过,如果手术后日常生活中不注意,剩余的脂肪细胞依然会增大,
黄飞 副主任医师 烧伤整形科
很多人在门诊碰到,大夫你看我抽完以后,多长时间会有效,后来我讲抽脂它有一个逐渐变化的过程,当你刚抽完以后第一天换药,立马可以感觉到瘦,但它中间有个反复过程,换完药以后可能慢慢它前几天会有点肿,慢慢感觉又有点胖,然后经过慢慢地身体恢复消肿,可能慢慢达到瘦身,一般情况这个过程需要多长时间,稍微看到效果,可能一个月左右,再过三个月效果就更明显,半年左右基本上说效果....
语音时长01:12
刘珍君 副主任医师 整形外科
自体脂肪填充后可能需要三个月左右才能存活,自体脂肪填充主要是通过抽取自身体内多余的脂肪在填充到需要填充的部位,如果填充时医生的技术比较好,脂肪填充的存活率可以达到50%-65%左右。如果护理的比较好,一般三个月左右就可以使脂肪组织存活,在脂肪组织成活后,填充的效果就会比较稳定。自体脂肪填充可以改善面部凹陷以及太阳穴凹陷的症状。但是在做自体脂肪填充时,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或者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来操作。
陈新 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科
吸脂手术的术前要排除对凝血有影响的药物,甚至避孕药也会影响凝血机制;第二尽量避开月经期;第三皮肤如果有感染,比如疥、臃这些情况也不应该做吸脂。吸完脂以后会包上敷料,让皮层和底下空间缩小。吸脂范围过大的地方会放一些引流条或引流管,术后大概一天左右会进行拔除。
语音时长01:11
金骥 主任医师 整形外科
对于面部肥胖的患者而言,做面部吸脂就是最好的选择,那么面部吸脂安全吗?下面就由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的李主任来讲解一下。面部吸脂一般是吸面下部,就是颈部、下巴、面颊部,一般要掌握好吸脂层次,因为颈部是比较重要的部位,我们吸的位置比较浅,
李海东 副主任医师 整形外科
吸脂手术严格来讲是不会反弹的,但有些患者也会说,那我吸完脂以后就可以多吃不用节食使劲吃,这个是不建议的,因为暴饮暴食不增加运动,会让身体其他部位也长胖,同时吸脂的部位也会长胖,所以为了巩固手术的效果,还是建议控制饮食,适当的锻炼,吸脂术后才不会反弹。
语音时长01:03
马桂娥 主任医师 整形外科
面部肥胖的患者都希望通过面部吸脂手术进行改善,那么面部吸脂手术有风险吗?下面就由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的马主任来讲解一下。经过检查可以做面部抽吸的患者,抽吸的量也是适度的,如果将面部的脂肪吸的很薄,面部吸脂可能损伤到重要的神经,比方说损
马桂娥 主任医师 整形外科
吸脂手术后需要给病人进行加压包扎,这时可能会有一个深印,第二天需要根据深印的情况去更换敷料。 更换敷料之后病人尽量轻微活动或是尽可能少活动,第二次换药的时候如果还有渗液,就需要病人再来医院换一次药。换完药以后如果没有什么渗液,就可以穿塑身衣或者是塑身裤进行压迫,这种穿弹力衣或是塑身衣是要持续穿大概三个月左右,这样术后的恢复就比较好了。
语音时长01:13
宋维铭 主任医师 整形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