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音内容
我们认为人是一个活的机体,医生在做手术的过程当中,他是通过测量来做的,他是在尽可能的做一个两侧对称的双眼皮。但是由于他做手术的顺序,比如说先做一只眼睛,在做另一只眼睛,那么导致的两侧肿胀程度不一样。那么这种不对称,它有可能在手术以后的一个月,甚至时间再长一点,它其实慢慢会矫正的。然后再一点确实是手术造成的不对称的话,那么我们可以通过再一次的手术,可以做一些小的修复。
语音内容
我们认为人是一个活的机体,医生在做手术的过程当中,他是通过测量来做的,他是在尽可能的做一个两侧对称的双眼皮。但是由于他做手术的顺序,比如说先做一只眼睛,在做另一只眼睛,那么导致的两侧肿胀程度不一样。那么这种不对称,它有可能在手术以后的一个月,甚至时间再长一点,它其实慢慢会矫正的。然后再一点确实是手术造成的不对称的话,那么我们可以通过再一次的手术,可以做一些小的修复。
2019-09-26 09:46:00
471浏览12711点赞
相关推荐
割双眼皮之后出现红印,主要是由于做双眼皮手术时间太短导致的,通常情况下一个月可以消失。如果是因为伤口的血疤没有及时清理留下的红印,通常7天左右可以自行消失。如果割双眼皮之后眼睛出现红印,建议定期观察,并且在饮食上注意清淡,要保持眼部的清洁卫生,不要过多熬夜。超过一个月红印依然存在,很可能是伤口感染引起的,及时去医院进行治疗,有利于红印的消除。
王刚 主任医师 美容整形科
对于广大求美者来讲,做完手术以后都会有不同程度的改善,适不适合做双眼皮要从两个方面来考虑:第一,本身来讲存在一些眼部的疾病。比如眼部出现一些皮肤的过敏,比如有眼部的一些异常情况,比如青光眼,比如眼部有一些炎症的反映,像这些情况下,短期内不建议做双眼皮手术,等到完全恢复以后再考虑做双眼皮。第二个情况,就是对手术有不切实际的想法。如果做完手术以后能达到预期的结果....
语音时长01:22
陈文 主任医师 面颈整形三科
在做双眼皮手术的时候很多求美者都担心疼痛的问题,那么埋线双眼皮疼不疼呢?下面就由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的刘主任来讲解一下。埋线双眼皮手术在局部打麻药稍微有点疼,在整个手术过程中是不疼的,所以说不要太紧张,真正的疼痛是对手术不了解心情过于
刘珍君 副主任医师 整形外科
通常情况下做埋线双眼皮,不建议开眼角,因为它有时候每个人眼睛情况,眼角的内眦赘皮情况不一样,开眼角需要去除一部分皮肤,你单纯做埋线双眼皮和开眼角,有时候它的连贯性,连续性不是很完美,所以说做完以后效果不是十分理想,一般不建议开眼角。
语音时长01:03
刘珍君 副主任医师 整形外科
做完双眼皮磨眼睛原因可能是眼睛上有炎症感染引起的,比如结膜炎及角膜炎等。如果在做双眼皮手术时是通过埋线双眼皮手术,在做完手术后出现磨眼的症状,可能是线头外露引起的。如果在做完手术后不注重护理工作就会引起细菌感染,也会出现磨眼的症状。如果症状比较严重,可以到正规医院眼科进行相关的检查。如果是结膜炎以及角膜炎等疾病引起的,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消炎的滴眼水来进行治疗,在治疗期间一定要做好护理工作,不要用
陈新 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科
在做完全切双眼皮后需要做冰敷,冰敷的时间可以是每次冰敷15分钟左右,敷大概三四次就差不多可以了。 做完手术以后尽量垫高枕头、还有就是饮食方面不要吃辛辣食品、忌烟酒、忌牛羊肉、禁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病人换完药之后他第二天或第三天会有眼睛分泌物,病人会有眼睛分泌物我们通常让病人自己买消毒的棉签,用生理盐水清洁眼部伤口,在眼睛伤口上在薄薄的涂一层红霉素眼膏来保护伤....
语音时长01:33
宋维铭 主任医师 整形外科
切开开双眼皮术后不对称可以通过热敷方式或者修复手术的方式来帮助改善。1、切开双眼皮术后不对称可能是由于做完眼皮后正处于恢复期,有肿胀的情况,所以看起来不对称,也有可能是因为手术操作失败,所以导致的不对称。2、为了避免切开双眼皮有不对称的情况
金骥 主任医师 整形外科
长期贴双眼皮因为长久的撕拉,容易是眼睛皮肤变得松弛下垂,而且反复贴容易造成双眼皮皮肤过敏,有些因为长期贴双眼皮而出现过敏、皮肤红肿、斑点的现象。
语音时长01:03
刘珍君 副主任医师 整形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