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音内容
开内眼角一定会出现复发的情况,不论用什么方法,虽然会复发,但是很少会复发到原先的位置,如果手术设计精良,就可以满足求美者对开眼角形态的要求。另外就是是否会留瘢痕,不同方法留的瘢痕有细微的差别,总的来说即使瘢痕明显也会在术后一个月或者半年之类,瘢痕慢慢淡下去,所以瘢痕的问题不是很困扰。
语音内容
开内眼角一定会出现复发的情况,不论用什么方法,虽然会复发,但是很少会复发到原先的位置,如果手术设计精良,就可以满足求美者对开眼角形态的要求。另外就是是否会留瘢痕,不同方法留的瘢痕有细微的差别,总的来说即使瘢痕明显也会在术后一个月或者半年之类,瘢痕慢慢淡下去,所以瘢痕的问题不是很困扰。
2019-07-12 14:35:21
1134浏览13970点赞
相关推荐
拥有一双迷人的眼睛能够让我们更加的自信,有些爱美者就会选择内眼角手术来改善自己,那么做内眼角开大手术越大越好吗?下面就由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的何主任来讲解一下。做内眼角开大手术没有什么是越大越好的,适合你的才是最好的。首先要看开眼角是
何乐人 主任医师 整形外科
开外眼角适合于眼裂也就是眼睛长度不够长的求美者,在开外眼角的同时也可以做重睑术或上睑提肌手术。开外眼角的限度是有一定限制的,所以要要判断求美者的三庭五眼是不是合适,如果不协调就眼睛太短的情况下或长度不够的情况下,可以往外扩大一点儿,一般一边能扩到2到3毫米。
语音时长01:06
金骥 主任医师 整形外科
开内眼角留疤去除的方法: 1、对于轻度的疤痕增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用药、食物进行缓解,可以适量吃抑制疤痕增生的药,使疤痕消下去或变浅、变得不明显; 2、但如果是比较严重的疤痕增生,建议咨询医生,可能要进行修复手术或者激光手术等方法,防止其再增生; 3、同时在饮食方面、护理方面要做得更加细致,防止疤痕进一步增生,这样可以使痕迹不太明显。
王刚 主任医师 美容整形科
开内眼角的适应症,第一点就是有内眦赘皮,内眦赘皮它会影响到病人的眼角的形态。 还有一种就是病人的内眼距增宽使得眼部的比例不协调,所以这两种情况下我们都适合于开内眼角。 但是开内眼角的手术,因为只要是动手术它就会形成一个伤口,伤口愈合以后就会形成一个疤痕,那疤痕是有轻有重而且内眼角的,这个部位是不能遮盖的,所以开内眼角手术通常大夫都会相对谨慎一些。
语音时长01:15
宋维铭 主任医师 整形外科
开眼角拆线后正确的护理方法,可能只会缓解不留疤的症状,包括1、拆线后可对局部伤口进行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等措施,但要避免沾水和压力不宜过大,以免损伤眼睛以及引起伤口感染。注意拆迁后如果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的情况,建议应当及时到医院复诊;2、保证拆线部位的清洁卫生,防止细菌感染;3、避免刺激,避免经常揉搓眼睛,如果存在不适感,可以适当采用眼药水或进行热敷的方法,有助于减轻其局部瘙痒和疼痛感,也对不留疤有一定的帮助。
王刚 主任医师 美容整形科
第一是你想做双眼皮;第二是你有内眦赘皮,你上眼睑的皮肤遮挡了内眦角遮挡的比较多,因为遮挡剪短了你的睑裂的长度,这个时候你做全切双眼皮加上开眼角就会减少睑裂比较短,眼睛不精神、不好看。对于有经验的大夫做全切双眼皮加开眼角大概一个小时。
语音时长01:06
何乐人 主任医师 整形外科
哪些人适合开内眼角?哪些人适合开外眼角?我们知道眼角在我们开双眼皮过程中是一个比较重要的手术阶段,它主要的好处是对一些具有眼角赘皮的这些人,我们有很多人眼睛睁开以后,在闭上眼睛看不到睁看,就明显能看到在内眼角的地方有一个皱褶,或者叫做赘皮,
赵宇 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中心
其实开眼角术后的疤痕,与身体上其它的疤痕一样,都是要有一个恢复期的,这个恢复期我们叫它增生期。因为瘢痕一般术后3~6个月,它都是处于增生期的状况,在增生期内可能会出现瘢痕凸起、变红、变硬,也有人会出现痒痒的症状。那么这种情况其实都是正常的,如果您要是说想缓解这种情况,第一用一些抗瘢痕的药物,并且抗瘢痕药物中间,有的还有一些止痒的成分,可以抑制瘢痕的增生以及不....
语音时长01:19
王太玲 副主任医师 整形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