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音内容
首先恢复时间一般做完外路法祛眼袋手术它的伤口是五到七天拆线,拆线算是一个坎,另一个就是肿胀和瘀斑。做完手术有水肿,眼皮发青、发紫都是正常现象。水肿一个礼拜左右就会明显消失,比人看起来消失了,自己感觉到消失要一个月到两个月就会觉得舒适。瘀斑一般术后第一周会青紫、第二周会变黄、第三周颜色就完全恢复了。
语音内容
首先恢复时间一般做完外路法祛眼袋手术它的伤口是五到七天拆线,拆线算是一个坎,另一个就是肿胀和瘀斑。做完手术有水肿,眼皮发青、发紫都是正常现象。水肿一个礼拜左右就会明显消失,比人看起来消失了,自己感觉到消失要一个月到两个月就会觉得舒适。瘀斑一般术后第一周会青紫、第二周会变黄、第三周颜色就完全恢复了。
2019-06-29 17:04:16
636浏览4387点赞
上一篇:为什么要做眶隔脂肪释放术
上一篇:做完双眼皮注意事项
相关推荐
激光去眼袋是利用特有的激光光源,通过热效应和光效应,作用于眼袋皮肤的睑板内侧结膜,做一个小切口,将多余的脂肪去除,并将真皮组织进行收缩,然后达到去除眼袋的效果。而且经过定期的治疗和专业护理,能有效清除下眼睑以及眼眶处的深层色素沉着,改善皮肤代谢,促进血液循环和淋巴循环,达到激光去眼袋目的。
王刚 主任医师 美容整形科
做眼袋它毕竟是有个创伤,创伤还有麻药的肿胀,它会引起眼部的水肿,所以病人一段时间,主要是手术后七天左右,她看书会受影响,甚至就是做正常的工作也会有影响,影响主要是眼睛比较肿,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还是建议病人,既然你做了眼袋手术,还是建议病人适当的放一放工作多休息几天,眼睛别太疲劳这样放松下来,也有利于它后期的恢复。
语音时长01:18
宋维铭 主任医师 整形外科
有些人可能明明长得是卧蚕,但是身边朋友说我是眼袋,请问眼袋和卧蚕有什么区别呢?下面就由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的刘主任来讲解一下。眼袋它是一个眶隔脂肪的突出,卧蚕的是一个眼轮匝肌形成的,应该讲眼袋是后天性的,因为皮肤松弛会在休息不好的时候
刘珍君 副主任医师 整形外科
祛除眼袋术后要求局部要持续冰敷2~3小时以上,因为有效的冰敷可以防止眼睑的水肿,防止局部早期的一些渗血造成淤紫。然后如果头三天你有条件,那就一直做冰敷,然后注意休息也可以减轻眼周的水肿。再者就是减少用眼,比如说你需要看电脑,需要看手机、看书等等,最好在术后的3~5天之后,早期的减少用眼,也能有效地缓解眼周的水肿。其次切口不能沾水,如果遇到了任何眼睛干涩,要早....
语音时长01:07
刘静 主治医师 整形外科
我们经常会发现别人有着眼袋的问题,很不好看,那么眼袋是什么原因形成的呢?下面就由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的何主任来讲解一下。形成眼袋的原因有两方面,第一是先天的解剖因素;第二是后天生活习惯造成的。先天因素是否会形成眼袋可以根据父母或者直系
何乐人 主任医师 整形外科
眼袋的去除方法现在有两种,一种是经皮下入路的外切,这种适合皮肤松弛的中年人,一般建议40岁以后的人做眼袋可以考虑这个方法。还有一种是经结膜的内路去眼袋,适合30岁左右的人,年轻人仅仅是去掉脂肪,不需要去除皮肤,并且内路去除法恢复的快,不需要很长的休息时间,这个跟你的皮肤情况是有关系的。
语音时长01:04
刘珍君 副主任医师 整形外科
眼袋是很多女性求美者很困扰的问题,那么祛眼袋的方法有几种?接下来由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孙主任为您解答。目前祛眼袋的方法主要是有两种,一种是经结膜面来去脂肪,即俗称的内切眼袋;还有一种就是经下眼睑的皮肤面做切口祛眼袋,即俗称的外切。这两
孙恒赟 副主任医师 激光美容中心
眼袋主要是一个脂肪的膨出,还有一个皮肤的松弛或者是两者都有。卧蚕通常而言,紧贴睫毛下面两个毫米左右,有个眼轮匝肌的肥厚,通常这个地方叫卧蚕。这种特征还是很明显的,因为就是卧蚕的情况下,主要眼轮匝肌只是肥厚一点,它没有脂肪的膨出。第二个它没有皮肤的松弛,这种有经验的大夫,一看还是能很容易的判断出来。
语音时长01:25
宋维铭 主任医师 整形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