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音内容
首先恢复时间一般做完外路法祛眼袋手术它的伤口是五到七天拆线,拆线算是一个坎,另一个就是肿胀和瘀斑。做完手术有水肿,眼皮发青、发紫都是正常现象。水肿一个礼拜左右就会明显消失,比人看起来消失了,自己感觉到消失要一个月到两个月就会觉得舒适。瘀斑一般术后第一周会青紫、第二周会变黄、第三周颜色就完全恢复了。
语音内容
首先恢复时间一般做完外路法祛眼袋手术它的伤口是五到七天拆线,拆线算是一个坎,另一个就是肿胀和瘀斑。做完手术有水肿,眼皮发青、发紫都是正常现象。水肿一个礼拜左右就会明显消失,比人看起来消失了,自己感觉到消失要一个月到两个月就会觉得舒适。瘀斑一般术后第一周会青紫、第二周会变黄、第三周颜色就完全恢复了。
2019-06-29 17:04:16
636浏览8280点赞
上一篇:为什么要做眶隔脂肪释放术
上一篇:做完双眼皮注意事项
相关推荐
一些女性由于长期的熬夜,造成大大的眼袋,这时候就需要手术才能去除,那么去眼袋术后注意什么呢?下面就由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的刘医生来讲解一下。祛除眼袋术后要求局部要持续冰敷2~3小时以上,因为有效的冰敷可以防止眼睑的水肿,防止局部早
刘静 主治医师 整形外科
眼袋在我们这个男女各个年龄段都有发生,有的眼袋在年轻的时候,小孩子在十八九岁,十九岁有人就出现眼袋了,可能跟家族的遗传也有关系,还有一部分就是到了四五十岁或三十多岁慢慢开始出现眼袋,所以这个眼袋是在各个年龄段都有,一般都是年龄比较大才会导致这种眶隔的脂肪突出形成的眼袋,眼袋它就是我们眼球周围有很多的脂肪组织把它保护起来缓冲它,防止这个眼球受到损伤。在下眼睑它....
语音时长02:45
赵宇 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中心
开塞露是不能用以去眼袋的。开塞露其实就是一种甘油,在临床上主要作用是缓解急性的便秘,对于改善眼袋是起不了任何效果的,而眼袋是由于年岁见长、作息不规律、经常熬夜、睡眠不足导致的,从而出现的眼底皮肤凸起状,是人体开始老化的主要表现之一。
王刚 主任医师 美容整形科
做完内路法去眼袋手术后多久能带戴隐形眼镜或者美瞳,建议至少一周之内不能带,因为内路法祛眼袋手术它的伤口在结膜面,就在下眼睑穹窿的地方。伤口愈合需要三天到一周的时间,如果这个时候戴美瞳或者隐形眼镜就会对伤口造成牵拉,已经长好的伤口就会重新裂开,导致眼睛流粉色眼泪,伤口长不好还会造成摩擦感,建议一周以后或更长时间在佩戴。
语音时长01:11
何乐人 主任医师 整形外科
黝黑的眼袋会给面部整体样貌大打折扣,所以对于一些对样貌要求严格的求美者,就会通过外路法去除眼袋,那么外路法眼袋手术恢复时间和过程是多久?下面就由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的王主任来讲解一下。外路眼袋术后也是有一个恢复过程的,那么这个恢复过程
王太玲 副主任医师 整形外科
下面来讲一下眼袋手术之后的注意事项。首先眼袋手术它最怕的就是出血。术前术后有好多是因为出血需要注意的事情,第一个就是,首先要绝对的避开例假期,眼袋手术是不允许出血的,不允许出现大出血的,还一个就是术前有没有服用抗凝的一些药物,中药类的药物,辛辣食物,一些海鲜类的这些东西,一些中药这些都是活血的一些因素,一定要注意还有一个凝血功能的检查,对于我们排除禁忌是非常....
语音时长01:12
宗宪磊 副主任医师 颅颌面整形外科
随着人们对眶隔脂肪释放术的喜爱越来越多,那么做眶隔脂肪释放术好不好呢?下面就由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的何主任来讲解一下。眶隔脂肪释放是为了解决眼袋下方眶面沟,也就是泪沟的问题,解决泪沟问题可以和眼袋手术同时做,也就是一个手术解决两个问题
何乐人 主任医师 整形外科
一般眼袋和泪沟还有皮肤松弛的情况下,把手术分成三种方法,一种是内切口的眼袋切除手术,这就比较适合皮肤不松弛人,比较年轻的患者,泪沟也不重,我们给他均匀地去除适量的脂肪就可以了,达到一个很平整的效果就可以了,一般是做内切口的手术。如果是伴有皮肤松弛的问题,就需要做外切口,就是从睫毛下缘一毫米做切口,做一个切口,然后向下分的时候会尽量保留一条肌肉组织也保留眼台的....
语音时长01:39
宗宪磊 副主任医师 颅颌面整形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