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音内容
做完内路法去眼袋手术后多久能带戴隐形眼镜或者美瞳,建议至少一周之内不能带,因为内路法祛眼袋手术它的伤口在结膜面,就在下眼睑穹窿的地方。伤口愈合需要三天到一周的时间,如果这个时候戴美瞳或者隐形眼镜就会对伤口造成牵拉,已经长好的伤口就会重新裂开,导致眼睛流粉色眼泪,伤口长不好还会造成摩擦感,建议一周以后或更长时间在佩戴。
语音内容
做完内路法去眼袋手术后多久能带戴隐形眼镜或者美瞳,建议至少一周之内不能带,因为内路法祛眼袋手术它的伤口在结膜面,就在下眼睑穹窿的地方。伤口愈合需要三天到一周的时间,如果这个时候戴美瞳或者隐形眼镜就会对伤口造成牵拉,已经长好的伤口就会重新裂开,导致眼睛流粉色眼泪,伤口长不好还会造成摩擦感,建议一周以后或更长时间在佩戴。
2019-06-29 16:56:32
612浏览4401点赞
相关推荐
去眼袋手术在如今已经变得非常成熟了,那么外切去眼袋手术是怎么做的呢?下面就由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的何主任来讲解一下。外路法祛眼袋手术主要包含三个环节,第一是切开皮肤;第二是去除多余膨出的脂肪;第三是收紧皮肤、肌肉,强眶前壁。具体过程第
何乐人 主任医师 整形外科
首先有经验的医生做内路法祛眼袋手术是非常安全的,这些安全建立在医生精细的操作基础上,因为这个手术是在眼睛里面做,眼球的各个结构都非常近,要非常稳才能保证不损伤眼睛的其他结构。病人在手术也要配合好,一定不要没有预警的就大动,比如挠痒痒、打喷嚏,一定要事先告诉医生,有准备的情况下再动,术后压迫好的话也是很安全。
语音时长01:10
何乐人 主任医师 整形外科
有眼袋的问题已经成为了这个时代的标志,很多爱美的女性都会选择祛除眼袋,那么做完内路法去眼袋手术后多久才能戴眼镜呢?下面就由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的何主任来讲解一下。做完内路法去眼袋手术后多久能带戴隐形眼镜或者美瞳?建议至少一周之内不能带
何乐人 主任医师 整形外科
外路眼袋术后也是有一个恢复过程的,那么这个恢复过程是比双眼皮恢复的要快的。术后大约一周的时候您就可以拆线了,那么拆线的时候,实际上已经消肿了一半以上了,这个时候还有一少半肿,可能在之后的1~2周,就能够基本完全消退。比如说在一周的时候,大概拆完线1~2天你可以正常洗脸了,那么前一周不建议为了掩盖疤痕化任何的浓妆,只是用一些普通的护肤品就行,术后两周的时候,您....
语音时长01:15
王太玲 副主任医师 整形外科
选择做手术去除眼袋是很多爱美者的喜爱,那么做外路法去眼袋手术失败了要怎么办呀?下面就由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的何主任来讲解一下。首先外路法祛眼袋手术失败意义上理解有两个方面,第一是下眼睑外翻,就是结膜暴露或者是睑球一些分离。是因为收得过
何乐人 主任医师 整形外科
在门诊碰到患者,很多人说大夫你看我眼袋,能不能用抽脂法来去除,后来我说身体很多部位可以抽脂,唯独眼袋不能抽脂,眼袋这地方它结构比较特殊,眼袋部脂肪它分为三组,内侧、外侧、中间三个部分,抽脂它需要是一个平面 ,眼袋它不是一个平面,但是抽脂术就容易出现血肿,反而达不到好的效果,最好的方法是你内路,或者外路切一小口,把脂肪一点一点给拿出来,不是来吸出来的,所以说不....
语音时长01:05
刘珍君 副主任医师 整形外科
眼袋形成的原因有很多:第一种是先天性的,如父母有眼袋;还有一种是因为后期因为熬夜或者是生活习惯不规律,慢慢出现的眼袋;第三种是局部水肿型的眼袋,一般由于睡前十点以后,大量的液体摄入导致;还有一种是正常的,是因年龄因素,导致局部下眼睑眶隔组织
孙恒赟 副主任医师 激光美容中心
首先去眼袋手术的优点是无伤口,它的伤口在结膜面只有五毫米左右,外观上完全看不出;第二恢复快,因为没有对肌肉和皮肤进行干扰,只是打开框格去除脂肪,所以恢复非常快。如果术后压迫的好一般三天后就看不出来了。缺点是和外路法祛眼袋相比解决的问题少,只能解决眼的带状凸起,也就是年轻人下眼睑隆起的问题,解决不了皮肤松弛和皱纹的问题。
语音时长01:08
何乐人 主任医师 整形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