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音内容
眼袋它是一个眶隔脂肪的突出,卧蚕的是一个眼轮匝肌形成的,应该讲眼袋是后天性的,因为皮肤松弛会在休息不好的时候脂肪膨出来。卧蚕因为是眼轮匝肌它属于一个先天性的,有些人因为遗传的原因卧蚕比较大一些,感觉好像是眼袋实际并不是眼袋,所以它两有个明显区别,一个是先天性的一个后天形成的。
语音内容
眼袋它是一个眶隔脂肪的突出,卧蚕的是一个眼轮匝肌形成的,应该讲眼袋是后天性的,因为皮肤松弛会在休息不好的时候脂肪膨出来。卧蚕因为是眼轮匝肌它属于一个先天性的,有些人因为遗传的原因卧蚕比较大一些,感觉好像是眼袋实际并不是眼袋,所以它两有个明显区别,一个是先天性的一个后天形成的。
2019-06-28 11:44:48
657浏览3742点赞
相关推荐
有些求美者分不清楚哪是卧蚕?哪是眼袋?这两者有什么区别吗?下面就由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的卢主任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其实卧蚕指的是我们眼睑下原的一个眼轮郏击肥厚,有的小姑娘把他称为可爱的蚕宝宝,也就是在我们笑的时候它才会出现。而眼袋其实是
卢建建 副主任医师 成形外科(整形外科)
外路法祛眼袋手术主要包含三个环节,第一是切开皮肤;第二是去除多余膨出的脂肪;第三是收紧皮肤、肌肉,强眶前壁。具体过程第一要设计手术伤口,手术伤口在下睑睫毛缘下方三毫米左右的位置,上外眦角沿着鱼尾纹延伸;第二切开以后,要把皮瓣掀起来暴露眶隔,把框隔脂肪释放出来去除多余脂肪,一定要去除适当不能过多,然后把肌肉和皮肤收紧缝合起来,手术就算完成了。
语音时长01:10
何乐人 主任医师 整形外科
很多患者在出现眼袋后,觉得影响样貌了就想进行手术去除,那么眼袋手术什么时候做合适呢?下面就由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的王主任来讲解一下。有了眼袋之后什么时候做比较合适,其实只要影响美观的还是应该趁早,并且有的朋友随着眼袋越来越大,眼部的不
王太玲 副主任医师 整形外科
内路去眼袋法是一种损伤比较小的眼袋切除手术,那么术后的恢复时间,通常也就是一周的时间。那么大家还惊讶说一周的时间这么长,实际上一周的时间还是比较保守的。因为这种手术不用拆线、不用缝合,术后的小切口,在结膜面别人也看不见,您只需要滴一些眼药水,保持用眼卫生的护理就行了。术后如果您也可以有针对性的进行,前三天的冷敷以及之后的热敷,一般一周的时候伤口就长好了,这时....
语音时长01:21
王太玲 副主任医师 整形外科
如果有眼袋对于女性是非常影响样貌的,那么眼袋要怎么去除呢?下面就由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的宋主任来讲解一下。有眼袋我们要针对你眼袋的情况,如果是像年轻的病人,只有脂肪的膨出,我们就可以做眼部内切口,就在睫毛结膜内切口,做个小切口把眶隔脂
宋维铭 主任医师 整形外科
眶隔脂肪释放多数情况下不是一个单独的手术,都是和眼袋手术一起进行的,因为眼袋手术重要的步骤就是把膨出的脂肪去除,如果泪沟比较明显可以把膨出的脂肪不去除,从眶隔释放之后向下翻转填平泪沟,可以和内路法眼袋或者外路法眼袋去除术一起做。和内路法一起做外边没有伤痕,通过内路眼袋的结膜切口、同一个切口进行眶隔脂肪释放,在结膜前面进行游离移植填平泪沟。外路法基本步骤也是一....
语音时长01:13
何乐人 主任医师 整形外科
很多患者对于眼袋和卧蚕都分不清楚,那么眼袋和卧蚕的区别是什么呢?下面就由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的刘医生来讲解一下。卧蚕它会让人看上去眼睛更生动,这就是我们现在刻意的把它区分一下,而卧蚕的基本成分就是它的轮匝肌肌肉。而眼袋的成分,可能
刘静 主治医师 整形外科
切眼袋分为两种,一个种内切,一种是外切。对于内切,因为不在皮肤留有切口,一般情况下三天以后眼部的水肿就会消退,可以进行正常的活动,可以进行按摩和正常的面部的一个化妆和护理。对于外切,一般是七天以后拆除缝线,缝线拆除以后,局部仍然会有一些红肿,这种情况一般会术后一个月恢复到正常状态。因此术后一个月可以进行正常的面部的一个化妆或者是正常的护理。
语音时长00:57
陈文 主任医师 面颈整形三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