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音内容
眼袋形成原因第一是生理性的,是指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肌肉结膜慢慢都会变得松弛老化下垂,这样使眶隔内脂肪慢慢的往外突出形成眼袋,这种情况下大多数见于中老年人,往往说35岁以后或者40岁以后的人慢慢都会有眼袋的。还有一种是非生理性的,现在很多年轻人可能有工作学习的压力,晚上经常熬夜加班休息不好,再加上现在的科技发达天天盯着电脑手机看,这样也会形成眼袋。
语音内容
眼袋形成原因第一是生理性的,是指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肌肉结膜慢慢都会变得松弛老化下垂,这样使眶隔内脂肪慢慢的往外突出形成眼袋,这种情况下大多数见于中老年人,往往说35岁以后或者40岁以后的人慢慢都会有眼袋的。还有一种是非生理性的,现在很多年轻人可能有工作学习的压力,晚上经常熬夜加班休息不好,再加上现在的科技发达天天盯着电脑手机看,这样也会形成眼袋。
2019-06-28 11:36:32
858浏览13782点赞
相关推荐
开塞露是不能用以去眼袋的。开塞露其实就是一种甘油,在临床上主要作用是缓解急性的便秘,对于改善眼袋是起不了任何效果的,而眼袋是由于年岁见长、作息不规律、经常熬夜、睡眠不足导致的,从而出现的眼底皮肤凸起状,是人体开始老化的主要表现之一。
王刚 主任医师 美容整形科
内路法祛眼袋三天到一个礼拜都能恢复,中间要注意第一做完手术要确切压迫,手要压在术区减少渗出、减少水肿,一般压迫好三天就看不出来了;第二要注意带隐形眼镜的人尽量不要带,可以佩戴一般的眼镜,因为它的伤口在结膜面,戴隐形眼镜在翻动眼皮的时候就会牵扯到伤口,造成已经愈合的伤口扯开。
语音时长01:08
何乐人 主任医师 整形外科
有眼袋的问题已经成为了这个时代的标志,很多爱美的女性都会选择祛除眼袋,那么做完内路法去眼袋手术后多久才能戴眼镜呢?下面就由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的何主任来讲解一下。做完内路法去眼袋手术后多久能带戴隐形眼镜或者美瞳?建议至少一周之内不能带
何乐人 主任医师 整形外科
第一手术是和眼袋手术一起做的,有一些风险和眼袋手术是重叠的,从眼袋的角度说会有外翻或者矫正不足。从眶隔脂肪释放来讲不会有外翻的问题,因为它解决的问题是泪沟,如果眶隔脂肪释放以后向下翻转会有两种不良后果。第一是膨出过多,会觉得泪沟平了眼袋下移又多了一个袋子;第二是眶隔脂肪填充的量不足,泪沟填的不平不够好,这个就是眶隔脂肪释放的两个不良后果。
语音时长01:16
何乐人 主任医师 整形外科
除眼袋的方法包括:1、如果是工作压力大,经常熬夜,作息不规律,休息不好引起的,通常只要按时休息或者多敷用眼膜并加以按摩就可以改善眼袋。2、如果是遗传性眼袋或者是下眼睑脂肪比较多造成的眼袋,建议采取去眼袋手术,可以去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根据自
王刚 主任医师 美容整形科
外路眼袋术后也是有一个恢复过程的,那么这个恢复过程是比双眼皮恢复的要快的。术后大约一周的时候您就可以拆线了,那么拆线的时候,实际上已经消肿了一半以上了,这个时候还有一少半肿,可能在之后的1~2周,就能够基本完全消退。比如说在一周的时候,大概拆完线1~2天你可以正常洗脸了,那么前一周不建议为了掩盖疤痕化任何的浓妆,只是用一些普通的护肤品就行,术后两周的时候,您....
语音时长01:15
王太玲 副主任医师 整形外科
去除眼袋的方法有两种:一种是内切,一种是外切。内切就是不在皮肤上留有切口,只是在结膜的内面做一个很小的切口,通过这个很小的切口,将下眼睑的眶隔脂肪取出,从而消除眼袋,这种方法因为只单纯去除脂肪组织,因此只是适合于年轻的下眼睑皮肤不松的女性。
陈文 主任医师 面颈整形三科
有了眼袋之后什么时候做比较合适,其实只要影响美观的还是应该趁早,并且有的朋友随着眼袋越来越大,眼部的不适感就会增加,会觉得眼部睁不开,甚至会出现倒睫的情况,所以强烈建议大家,如果您意识到您有了眼袋,那么还是尽早进行处理。对于年轻人有些眼袋是遗传性的,可能家中长辈在年轻的时候也有,那么您如果是这种情况,那么不用担心可以采用,内切的方法进行改善,也就是在我们的结....
语音时长01:16
王太玲 副主任医师 整形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