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音内容
眼袋形成原因第一是生理性的,是指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肌肉结膜慢慢都会变得松弛老化下垂,这样使眶隔内脂肪慢慢的往外突出形成眼袋,这种情况下大多数见于中老年人,往往说35岁以后或者40岁以后的人慢慢都会有眼袋的。还有一种是非生理性的,现在很多年轻人可能有工作学习的压力,晚上经常熬夜加班休息不好,再加上现在的科技发达天天盯着电脑手机看,这样也会形成眼袋。
语音内容
眼袋形成原因第一是生理性的,是指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肌肉结膜慢慢都会变得松弛老化下垂,这样使眶隔内脂肪慢慢的往外突出形成眼袋,这种情况下大多数见于中老年人,往往说35岁以后或者40岁以后的人慢慢都会有眼袋的。还有一种是非生理性的,现在很多年轻人可能有工作学习的压力,晚上经常熬夜加班休息不好,再加上现在的科技发达天天盯着电脑手机看,这样也会形成眼袋。
2019-06-28 11:36:32
858浏览6620点赞
相关推荐
去眼袋已经成为了人们口中常说的事情,那么做内切法去眼袋手术多久恢复呢?下面就由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的何主任来讲解一下。内路法祛眼袋三天到一个礼拜都能恢复,中间要注意第一做完手术要确切压迫,手要压在术区减少渗出、减少水肿,一般压迫好三天
何乐人 主任医师 整形外科
术后眼袋因为一些比如说搬重物、打喷嚏、猛跑猛跳一些剧烈活动,还有搬重物,这些一系列的这些问题,都有可能造成血压的瞬间的升高,造成局部的出血,发生血肿,还有一类人有一些经常做眼袋的是年龄比较大的人,他有高血压的一些情况,一定要进行血压的一些控制,术后也要进行血压的一些调控控制,这样减少出血的风险,出血是非常重要的。另外眼袋一个重要的就是术后进行冷敷,它和眼部的....
语音时长01:49
宗宪磊 副主任医师 颅颌面整形外科
去眼袋除了外路法,还有一种就是内路法眼袋,那么内路法眼袋术后要注意什么呢?下面就由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的王主任来讲解一下。内路法眼袋因为在皮肤面没有伤口,只是在结膜面有一个小伤口,那么术后不用拆线、也不用缝合,那么术后只需要滴点眼药水
王太玲 副主任医师 整形外科
眼袋形成的原因也可以说非常复杂的,比如说我们随着年龄的增长,下眼睑部位的皮肤会比较松弛,那么这种皮肤的松弛,可能严重了就会形成带状的松弛,所以眼袋的名就是这么来的。那么当然有很多眼袋,还伴有脂肪的突出,那么这种脂肪突出的原因,可能比较复杂,有遗传性眼袋的这种人,年轻的时候就有,那么可能是先天的,这个脂肪相对来讲比较多。那么还有的人是束缚脂肪前面的眶隔比较松弛....
语音时长01:18
王太玲 副主任医师 整形外科
当我们有了眼袋就会发现自己的形象变得很悲观,那么手术祛眼袋在什么时候做比较好呢?下面就由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的何主任来讲解一下。眼袋跟单眼皮不一样,眼袋是越早解决越好,如果你年轻只有一个简单的突起造成不愉快的外观,这时做眼袋手术很简单
何乐人 主任医师 整形外科
说到眶隔脂肪释放手术,我们先了解一下什么是眶隔脂肪释放?眶隔脂肪是指的我们眼周保护眼球的这几端脂肪团,我们的眼袋主要是由眶隔脂肪引起来的。眶隔脂肪释放术其实是我们将眶隔内眼袋的脂肪,把他释放出来充填到泪沟,我们做手术的时候可以同时去除眼袋抚平泪沟,达到眼睛年轻化的目的。那眶隔脂肪手术这个脂肪团到底会不会吸收?其实这个脂肪移植它是一个有利的移植,吸收率几乎没有....
语音时长01:02
卢建建 副主任医师 成形外科(整形外科)
眼袋手术有哪几种方法?对于眼袋,我们从手术入路上,可以把它分为了内切口眼袋,和外切口眼袋。那么它又各有哪些适应症呢,对于内切口眼袋手术,我们主要是切口,从我们的结膜入路进行手术,因此它是没有明显的疤痕的,看不到疤痕的。但是它往往只适合于,眼
朱鴷 副主任医师 整形外科
眼袋主要是一个脂肪的膨出,还有一个皮肤的松弛或者是两者都有。卧蚕通常而言,紧贴睫毛下面两个毫米左右,有个眼轮匝肌的肥厚,通常这个地方叫卧蚕。这种特征还是很明显的,因为就是卧蚕的情况下,主要眼轮匝肌只是肥厚一点,它没有脂肪的膨出。第二个它没有皮肤的松弛,这种有经验的大夫,一看还是能很容易的判断出来。
语音时长01:25
宋维铭 主任医师 整形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