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音内容
眼袋形成原因第一是生理性的,是指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肌肉结膜慢慢都会变得松弛老化下垂,这样使眶隔内脂肪慢慢的往外突出形成眼袋,这种情况下大多数见于中老年人,往往说35岁以后或者40岁以后的人慢慢都会有眼袋的。还有一种是非生理性的,现在很多年轻人可能有工作学习的压力,晚上经常熬夜加班休息不好,再加上现在的科技发达天天盯着电脑手机看,这样也会形成眼袋。
语音内容
眼袋形成原因第一是生理性的,是指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肌肉结膜慢慢都会变得松弛老化下垂,这样使眶隔内脂肪慢慢的往外突出形成眼袋,这种情况下大多数见于中老年人,往往说35岁以后或者40岁以后的人慢慢都会有眼袋的。还有一种是非生理性的,现在很多年轻人可能有工作学习的压力,晚上经常熬夜加班休息不好,再加上现在的科技发达天天盯着电脑手机看,这样也会形成眼袋。
2019-06-28 11:36:32
858浏览3715点赞
相关推荐
眼袋的存在会让我们的形象变得难看,那么采取外路法去眼袋手术恢复时间和过程是怎样的呢?下面就由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的何主任来讲解一下。首先恢复时间一般做完外路法祛眼袋手术它的伤口是五到七天拆线,拆线算是一个坎,另一个就是肿胀和瘀斑。做完
何乐人 主任医师 整形外科
现在越来越多的求美者都有眼袋的出现,那么什么是眼袋呢?下面就由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的刘医生来讲解一下。 眼袋是出现在下眼睑区域的,由于有的人是天生的,有的人是遗传造成的,大多数人是衰老造成的,一个皮肤的松弛、组织的臃肿或者是肌肉肥厚造成的,看上去不协调的一部分,它大大的影响到人的外观,使你看上去一个是衰老,一个是眼睛无神,然后给人的印象不好,就是感....
语音时长00:52
刘静 主治医师 整形外科
去除眼袋手术主要有两种,分别是内切口和外切口眼袋手术。其中内切口手术适合年轻人,通过使用内切割手术可以将眼睑多余的脂肪去除,达到减小眼袋的目的。而外切口手术,通常用于年龄比较大的眼袋患者,通过使用外切口手术,可以将皮肤拉紧,达到去除眼袋的目
王刚 主任医师 美容整形科
第一手术是和眼袋手术一起做的,有一些风险和眼袋手术是重叠的,从眼袋的角度说会有外翻或者矫正不足。从眶隔脂肪释放来讲不会有外翻的问题,因为它解决的问题是泪沟,如果眶隔脂肪释放以后向下翻转会有两种不良后果。第一是膨出过多,会觉得泪沟平了眼袋下移又多了一个袋子;第二是眶隔脂肪填充的量不足,泪沟填的不平不够好,这个就是眶隔脂肪释放的两个不良后果。
语音时长01:16
何乐人 主任医师 整形外科
眼袋会影响我们的面部美观,所以很多爱美人士会选择去除眼袋,那么去眼袋内切好还是外切好呢?下面就由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的宗主任来为我们讲解一下。一般眼袋和泪沟还有皮肤松弛的情况下,把手术分成三种方法,一种是内切口的眼袋切除手术,这就比较
宗宪磊 副主任医师 颅颌面整形外科
首先有经验的医生做内路法祛眼袋手术是非常安全的,这些安全建立在医生精细的操作基础上,因为这个手术是在眼睛里面做,眼球的各个结构都非常近,要非常稳才能保证不损伤眼睛的其他结构。病人在手术也要配合好,一定不要没有预警的就大动,比如挠痒痒、打喷嚏,一定要事先告诉医生,有准备的情况下再动,术后压迫好的话也是很安全。
语音时长01:10
何乐人 主任医师 整形外科
我们经常会发现别人有着眼袋的问题,很不好看,那么眼袋是什么原因形成的呢?下面就由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的何主任来讲解一下。形成眼袋的原因有两方面,第一是先天的解剖因素;第二是后天生活习惯造成的。先天因素是否会形成眼袋可以根据父母或者直系
何乐人 主任医师 整形外科
切眼袋分为两种,一个种内切,一种是外切。对于内切,因为不在皮肤留有切口,一般情况下三天以后眼部的水肿就会消退,可以进行正常的活动,可以进行按摩和正常的面部的一个化妆和护理。对于外切,一般是七天以后拆除缝线,缝线拆除以后,局部仍然会有一些红肿,这种情况一般会术后一个月恢复到正常状态。因此术后一个月可以进行正常的面部的一个化妆或者是正常的护理。
语音时长00:57
陈文 主任医师 面颈整形三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