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音内容
一般情况下不是很主张开外眼角,但针对某些人想眼睛变得更大一些,也可以开外眼角,开外眼角它的好处是恢复快,但它也有不好的一点,可能会游离回缩,有很多人开外眼角半年或一年后变小了,但它并不是变小了只是伤口回缩回去了,这是外眼角的一个特点决定的,这个在术前应该和医生好好的沟通了解再决定。
语音内容
一般情况下不是很主张开外眼角,但针对某些人想眼睛变得更大一些,也可以开外眼角,开外眼角它的好处是恢复快,但它也有不好的一点,可能会游离回缩,有很多人开外眼角半年或一年后变小了,但它并不是变小了只是伤口回缩回去了,这是外眼角的一个特点决定的,这个在术前应该和医生好好的沟通了解再决定。
2019-06-28 11:21:32
686浏览15136点赞
上一篇:开眼角会不会回缩和留疤痕
上一篇:做完双眼皮注意事项
相关推荐
哪种人适合开内眼角,哪些人又适合开外眼角?首先我们要判断,我们睑裂的长度,是否具有合适的比例。我们知道三庭五眼的概念,也就是说我们面中部的宽度,是我们五个眼睛的长度,而如果我们眼睛过度的短小,那我们就可以通过开大,开长睑裂,来达到一个美学的
朱鴷 副主任医师 整形外科
在临床和门诊上会遇到一些求美者,他说自己的眼睛特别小想开眼角,然后就会问我,是需要开内眼角还是外眼角?对于这样的问题我的回答是什么呢,就是内眼角和外眼角所改善的目的是不一样的,所达到的效果也是不一样的。在实际上,很多眼睛比较小的女孩子是内侧眼角包裹,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内呲赘皮的影响,所造成的眼睛比较小,对这样的情况,我们可以将内眼角位置的赘皮调整开,同时把内....
语音时长02:16
陈文 主任医师 面颈整形三科
当然是未成年人不建议做开内眼角手术,由于是未成年的身体还在发育当中,有些身体部位还没有完全发育成熟,过早的进行开内眼角的手术可能会影响眼部的美观,而且如果自身属于疤痕体质,进行手术的时候还可能会导致术后出现疤痕增生的严重情况,一旦出现疤痕增
金骥 主任医师 整形外科
我们以全切双眼皮加开眼角为例,如果只做全切双眼皮多数年轻人一个月左右就会比较好看,加上开眼角部分人是一个月左右比较好。但内眼角部位红色疤痕需要时间比较长,多数人一个月的时候后边已经很好看,但内眼角这个地方有红色的印子,需要三个月才能逐渐变软、睁眼比较舒服。之前可以用抑制疤痕的药,如果场合必要可以稍微化妆。
语音时长01:15
何乐人 主任医师 整形外科
当今做开眼角的爱美者越来越多了,也都拥有了更好的魅力,那么做完开眼角后痒怎么办呀?下面就由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的何主任来讲解一下。任何伤口都有一个瘙痒的阶段,因为伤口愈合就是从疼变成痒,最后这些不适的感觉完全消退,伤口痒有两点解决方法
何乐人 主任医师 整形外科
做内眼角开大手术没有什么是越大越好的,适合你的才是最好的。首先要看开眼角是为了什么?开眼角是为了解决上眼皮向下旋转比较紧,内眦赘皮造成眼睛不精神、睑裂短这种形态。开眼角的目的就是把内眼角暴露出来,但是暴露太大一些解刨结构露出来就会不好看,比如泪阜、泪点如果暴露就会不好看,还会造成流眼泪功能障碍。
语音时长01:10
何乐人 主任医师 整形外科
很多求美者在做完开眼角术后,都担心术后伤口的愈合,会造成眼角的回缩,那么开眼角会回缩和留疤痕吗?下面就由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的宋主任来讲解一下。我们通常做手术是有创伤,有创伤都会形成瘢痕,瘢痕它会有一个后期收缩,所以在开完外眼角后,病
宋维铭 主任医师 整形外科
术后求美者最担心的,就是局部瘢痕的问题。开眼角印记的恢复,是比双眼皮恢复的要慢一些,至少要半年左右的时间,早期会有点红有点硬这是正常的切口恢复的情况不用担心,可以外用祛疤药,进行抗瘢痕的治疗,半年以后它会逐渐的软化,双眼皮的手术是可以与开眼角同时做的,这样是更有利于双眼皮线比较流畅,形成一个比较流畅的重睑线,那么对于开眼角来说,不建议求美者,开那种特别夸张的....
语音时长01:18
孙恒赟 副主任医师 激光美容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