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内容
对于部分患者可能不是很了解眼袋,那么什么是眼袋呢?下面就由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的宋主任来讲解一下。
眼袋我们通常是指,下眼睑形成一种带状的膨出,一种就是脂肪,她眶隔的脂肪多它往外膨,就是一种眼袋的特征表现,它是以脂肪为主。但还有一种是年龄大的病人,她下眼睑的皮肤松弛,松弛到以后它堆积在下眼部,也形成一种眼袋的感觉。还有种病人就是两者都有,它既有脂肪的膨出,也有眼皮的松弛,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我们都叫眼袋。
视频内容
对于部分患者可能不是很了解眼袋,那么什么是眼袋呢?下面就由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的宋主任来讲解一下。
眼袋我们通常是指,下眼睑形成一种带状的膨出,一种就是脂肪,她眶隔的脂肪多它往外膨,就是一种眼袋的特征表现,它是以脂肪为主。但还有一种是年龄大的病人,她下眼睑的皮肤松弛,松弛到以后它堆积在下眼部,也形成一种眼袋的感觉。还有种病人就是两者都有,它既有脂肪的膨出,也有眼皮的松弛,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我们都叫眼袋。
2019-09-29 19:22:46
538浏览11170点赞
上一篇:眼袋是怎么形成的
上一篇:双眼皮的手术方式如何选择
相关推荐
当我们有了眼袋就会发现自己的形象变得很悲观,那么手术祛眼袋在什么时候做比较好呢?下面就由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的何主任来讲解一下。眼袋跟单眼皮不一样,眼袋是越早解决越好,如果你年轻只有一个简单的突起造成不愉快的外观,这时做眼袋手术很简单
何乐人 主任医师 整形外科
去眼袋的手术过程,第一是消毒,消毒和外路法手术过程一样,用酒精或者是碘伏进行全面部消毒;第二是麻醉,内路法麻醉医生会轻轻翻开下眼睑暴露结膜,用最小的针头最细的针管往结膜打0.5毫升麻药;第三在穹隆部用尖刀做一个不到五毫米的切口,切开后分开眶隔就会有一坨黄色的脂肪,把脂肪去到适量的并彻底止血,止血以后不用缝合轻轻夹闭手术就完成了。
语音时长01:05
何乐人 主任医师 整形外科
眼袋有先天性的,有后天性的。对于先天性的,有家族遗传史的小孩十八九二十来岁眼袋有的时候就非常明显了,这是家族的遗传。但对大部分人来讲还是年龄性的,尤其是三四十岁以后皮肤松驰和脂肪突出,通过手术的方式来去除多余的皮肤,去除多余的脂肪,来达到年
侯典举 主任医师 整形外科
眼袋手术的费用的话,目前像在我们八大处整形医院,我们那个价位大概是外切眼袋手术应该在8800左右,内路眼袋手术在7000块钱左右,如果说需要做眶隔脂肪释放填充,像这种费用可能还要再加一部分,如果说需要做一些,因为有的人就说是可能眼那里比较薄,为了防止她术后出现睑外翻或者睑退缩,我们可以考虑在一个外脂部做一个皮肤真皮层的一个骨膜悬吊,这样的话可能我们还要加收一....
语音时长00:49
赵延勇 主任医师 整形外科
出现眼袋很可能是因为以下几种原因导致的。1、睡前喝太多的水,因为晚上人体新陈代谢功能比较弱,容易导致多余的水分不能排出体外,导致眼袋的形成。2、熬夜,长期熬夜容易对眼部血液的循环造成影响,出现眼袋。3、人体衰老,当人体衰老时,皮肤会逐渐松弛
王刚 主任医师 美容整形科
眼袋的手术一般来讲的话,我们说主要是有两种方式,一个是内切的方式,也就是我们所谓的内路,还有一种外切的方式,就是外路眼袋手术。什么样情况下选择内路手术呢,一般来说对年轻人,就仅仅是单纯的脂肪散出,而没有明显的皮肤松驰,这个时候我们因为考虑到她这个皮肤比较紧实,皱纹比较轻,所以我们可以考虑做一个内路的眼袋手术,也就是说我们从睫毛做一个小口,然后把三个眼袋眶隔脂....
语音时长01:36
赵延勇 主任医师 整形外科
去眼袋已经成为了人们口中常说的事情,那么做内切法去眼袋手术多久恢复呢?下面就由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的何主任来讲解一下。内路法祛眼袋三天到一个礼拜都能恢复,中间要注意第一做完手术要确切压迫,手要压在术区减少渗出、减少水肿,一般压迫好三天
何乐人 主任医师 整形外科
眼袋主要是一个脂肪的膨出,还有一个皮肤的松弛或者是两者都有。卧蚕通常而言,紧贴睫毛下面两个毫米左右,有个眼轮匝肌的肥厚,通常这个地方叫卧蚕。这种特征还是很明显的,因为就是卧蚕的情况下,主要眼轮匝肌只是肥厚一点,它没有脂肪的膨出。第二个它没有皮肤的松弛,这种有经验的大夫,一看还是能很容易的判断出来。
语音时长01:25
宋维铭 主任医师 整形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