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内容
当今做开眼角的爱美者越来越多了,也都拥有了更好的魅力,那么做完开眼角后痒怎么办呀?下面就由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的何主任来讲解一下。
任何伤口都有一个瘙痒的阶段,因为伤口愈合就是从疼变成痒,最后这些不适的感觉完全消退,伤口痒有两点解决方法,第一尽管痒也不要搔抓,需要稍微忍耐,如果搔抓容易把伤口弄裂开导致伤口疤痕明显;第二我们可以拿棉签蘸无菌生理盐水,轻轻把污染物擦掉,也可以用止痒药物。
视频内容
当今做开眼角的爱美者越来越多了,也都拥有了更好的魅力,那么做完开眼角后痒怎么办呀?下面就由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的何主任来讲解一下。
任何伤口都有一个瘙痒的阶段,因为伤口愈合就是从疼变成痒,最后这些不适的感觉完全消退,伤口痒有两点解决方法,第一尽管痒也不要搔抓,需要稍微忍耐,如果搔抓容易把伤口弄裂开导致伤口疤痕明显;第二我们可以拿棉签蘸无菌生理盐水,轻轻把污染物擦掉,也可以用止痒药物。
2019-06-28 15:40:10
290浏览2526点赞
上一篇:做开眼角手术安全吗?
上一篇:双眼皮的手术方式如何选择
相关推荐
开内眼角已经受到了很多爱美者的喜欢,那么做开内眼角会留下疤痕吗?下面就由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的何主任来讲解一下。开内眼角会不会留下疤痕是想做手术人群关心和医生顾虑的问题,比如说重睑切开的部分所有手术痕迹都可以遮挡,一睁眼手术痕迹就是皱
何乐人 主任医师 整形外科
开内眼角要考虑两个方面的因素,一个就是眼睛和面部之间比例是否协调的问题,第二个问题就是眼角局部形态是否美观的问题,如果眼睛的长度和两个内眼角间距的长度距离近似相等的时候,这个比例是好的,还有很多求美者两个内眼角间距比较宽,也适合开内眼角。还有内眼角的形态比较圆钝内眼角明显的赘皮,或者说赘皮明显的挡住了内眼角局部的结膜,这样的形态是不美观的,也可以开内眼角。
语音时长01:23
宋涛 主任医师 整形外科
许多求美者都追求大眼睛,所以想通过开外眼角来放大眼睛,那么什么样的人适合开外眼角呢?下面就由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的刘主任来讲解一下。一般情况下不是很主张开外眼角,但针对某些人想眼睛变得更大一些,也可以开外眼角,开外眼角它的好处是恢复快
刘珍君 副主任医师 整形外科
做开眼角手术的人都觉得自己的眼睛小想把眼睛开大,因为我们亚洲人好多人的眼皮比较紧,把自己的睑裂实际的长度遮挡了。可以通过内眦开大把遮挡的皱皮打开,让眼睛显得长这种优点非常明显,是大多数做这类手术想要达到的目的。开眼角手术的缺点是有非常明显的伤口,因为单纯的重睑手术伤口可以遮挡,但内眦开大伤口达到了内眼角没办法遮挡,有了伤口就要注意疤痕增生的问题,所以内眦开大....
语音时长01:15
何乐人 主任医师 整形外科
很多人都想开内眼角让眼睛更大一些,那么什么样的人适合开内眼角呢?下面就由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的刘主任来讲解一下。一般有内眦赘皮情况下适合开内眼角,其实很多人都有不同程度的内眦赘皮,内眦赘皮它会包盖一部分眼角,这样做双眼皮不开眼角的话,
刘珍君 副主任医师 整形外科
通常开完内眼角以后因为它有创伤、切口、瘢痕的形成,而内眼角的瘢痕是不能遮盖,不像双眼皮它可以睁眼睛,藏在组织里面。遮不住它就会显露在外面造成瘢痕增生,通常瘢痕增生,有的病人可能三个月,有的可能病人半年,她都处于一个增生期。所以在这个时期,她都是比较红或者是发硬的一个时期,经过一年左右瘢痕才开始软或者是淡,所以一般我个人的感觉,可能大概两年左右或一年半左右,病....
语音时长01:15
宋维铭 主任医师 整形外科
许多求美者在做开眼角手术的时候都担心会回缩和留疤痕,那么开眼角会不会回缩和留疤痕呢?下面就由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的刘主任来讲解一下。这个主要看是开内眼角开外眼角,它俩是完全不同的,一般情况下开内眼角会有不同程度的疤痕,但是恢复好的话开
刘珍君 副主任医师 整形外科
术后求美者最担心的,就是局部瘢痕的问题。开眼角印记的恢复,是比双眼皮恢复的要慢一些,至少要半年左右的时间,早期会有点红有点硬这是正常的切口恢复的情况不用担心,可以外用祛疤药,进行抗瘢痕的治疗,半年以后它会逐渐的软化,双眼皮的手术是可以与开眼角同时做的,这样是更有利于双眼皮线比较流畅,形成一个比较流畅的重睑线,那么对于开眼角来说,不建议求美者,开那种特别夸张的....
语音时长01:18
孙恒赟 副主任医师 激光美容中心